上面提到的教学方法模式是结构和动态二者结合的统一体的基础。
利用这个模式可以进行审美学课程设计,并在以目标为导向的结构基础上针对各年龄段人群根据其各自掌握的知识和需求开发出合适的传授方式。
本学科还可以在以下6个领域还可以进行特别深化:音乐,律动,感知,概念构成,社会化互动,个人表达 。-
文章
Transformationsrhythmik
-
文章
Lebenszeiten
-
文章
Beziehung und Aesthetik im Gestaltungsprozess von Musik und Bewegung / Rhythmik
-
出版物
Music and Movement
The Structure and Dynamics in Teaching -
出版物
Musik und Bewegung
Struktur und Dynamik der Unterrichtsgestaltung -
文章
Musik und Bewegung:
die Grundlagen -
种类
Die DVD zum Buch
Musik und Bewegung/Rhythmik -
图片
Einblick Praxistransfer
-
图片
Postkarten Rhythmik
-
出版物
Musik greif-, spür-, hör- und sichtbar
-
出版物
Groove Pack Basics
-
出版物
律动锦囊 基本版
-
种类
DVD Igel, Tanz und Viertelnote
-
出版物
Scheiblauer Rhythmik
-
文章
Das musikbewegte Hellerau
(Jaques-Dalcroze)